四夜弦

复健ing/全职杂食、主叶蓝&喻黄/DA太和、辅贤、武嘉/健气少年控/本命男神麻仓叶/慢热话痨混乱中立小透明/备用wb:今天你脸盲症治好了没/废文:寺小弦呀/感谢每一个关注、评论和贡献热度的小天使!你们的每一个互动都是我继续码字的动力!

HB to 甩

_(:з」∠)_卜啷卜啷,我甩 @甩甩软趴趴 生日快乐!

本身就各种口胡,因为老妈住院,在家录的时间比较少,有些不太严重的都懒得重新录了,然后,更惨的是,录的过程中软件抽风吃掉好多内容,好不容易补上一部分,软件它又崩溃了,结果很多重新来过,所以,如果感觉前后文声音不一致,请不要惊讶,也请见谅orz 如果要怪,就去怪时辰,都是时辰的错!【时辰:怪我咯?

于是,这是继二哥那次之后,再次录很耻很耻的东西,还是一篇你没发出来就被我剧透出来的东西,你好奇吗?我还是拿着三校的word文档读出来的(所以,最终版我居然没存在u盘里简直逊毙了),然后还看到自己遗漏了两个的地得问题,orz(本想打cp tag,想想还是算了

于是,再次祝我甩生日快乐!我甩生日快乐!甩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日快乐!快乐!乐!

传送阵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nuiHKql 密码: 7uhx

评论(2)
热度(2)

© 四夜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