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夜弦

复健ing/全职杂食、主叶蓝&喻黄/DA太和、辅贤、武嘉/健气少年控/本命男神麻仓叶/慢热话痨混乱中立小透明/备用wb:今天你脸盲症治好了没/废文:寺小弦呀/感谢每一个关注、评论和贡献热度的小天使!你们的每一个互动都是我继续码字的动力!

【翻】我有狂剑任天下-孙哲平

嗷,么了这个漫漫,下班回家后去听!

漫三少_再睡一下:

前排圈寿星 @四夜弦 

终于摸到电脑了,赶紧把419生日的音的礼物首款补一下!祝生日快乐!尾款等我明日考完最后一科再来吧!


试听请戳

https://5sing.kugou.com/fc/14089036.html


翻:漫三少


我有狂剑任天下


曲:ENA-墜ちない空

词:快来我碗里


斩荆棘于脚下 狂剑葬落花

何人与我写天下

披挂立千仞 天地共我睡一夏


浮华盛世怎兼得 过眼万物谁取舍

血色 山河 英雄长歌 拔剑碎史册


豪奢放逸哪堪折 壮志凌云亦本色

昔福祸 又如何 剑声尚自和

功与过 任评说 血犹热


战血景并繁花 剑气竞肃杀 破敌于刹那 

扬长风旌旗江山踏

去路谁倾压 重剑之下 谁作答


未曾想入剑匣 虽退至悬崖 我有狂剑任天下

江湖何潇洒 我花开后百花杀


谁还记得它 江山血染曾入画


多少风云已散落 不敌岁月亦如梭

谁曾 歌彻 九天悬河 剑剑指王者


血影狂刀一如昨 剑气执着仍开阔

伤退后 又如何 豪情谁埋没 

再集火 昔王者 谁能破


斩荆棘于脚下 狂剑葬落花 沙场谁披挂

破敌军千万共铁甲

经冬历了夏 几番征伐 写风华


道前路谁策马 谁坚定步伐 哪怕看不尽风沙

始终未停下 追逐是我的回答


刀剑斑驳或卷刃 豪气却长存

又何必问 是否无悔亦无恨


自在平生亦风骨 何处非征途

闲步江湖路 醉卧酒当书

谁祭重剑出 探前路


战血景并繁花 剑气竞肃杀 破敌于刹那 

扬长风旌旗江山踏

去路谁倾压 重剑之下 谁作答


未曾想入剑匣 虽退至悬崖 我有狂剑任天下

江湖何潇洒 我花开后百花杀 


斩荆棘于脚下 狂剑葬落花 沙场谁披挂

破敌军千万共铁甲

经冬历了夏 几番征伐 写风华


道前路谁策马 谁坚定步伐 哪怕看不尽风沙

始终未停下 追逐是我的回答


血景并繁花 长风扬旗江山踏

前路谁策马 征伐始终未停下


评论
热度(11)

© 四夜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