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夜弦

复健ing/全职杂食、主叶蓝&喻黄/DA太和、辅贤、武嘉/健气少年控/本命男神麻仓叶/慢热话痨混乱中立小透明/备用wb:今天你脸盲症治好了没/废文:寺小弦呀/感谢每一个关注、评论和贡献热度的小天使!你们的每一个互动都是我继续码字的动力!

520&521归来

不知为何,每次出行回家的路上都特别感性,特别想……说……胡话废话(被揍)。
窗外又是阴雨,不知为何好多次回来路上不是阴就是雨,好像是为别离谱曲。
没有不散的宴席,所以别离,是注定的结局,同样却也是新开始的序曲。
有时候超爱用MP3听歌,虽然手机已经非常方便,但是在MP3中听那些熟悉的老歌,就特别的我心飞扬。听了Jay不算太老的老歌,现在听起了《希望峰》,嗯没错,《推理之绊》的,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知道这首或者知道这作品,曾经好喜欢好喜欢,听着这歌仿佛听出当年看漫画的情景(动画真是毁了我卡诺恩)也突然又伤感起我卡诺恩的别离。
窗外灰色沉郁,有些压抑,水汽笼了几层,那些有些单调的风景。叹息音调转了几回,落在车厢并不怎么流通的空气里。耳机里换了歌,还是《推理之绊》里的,某段插曲,并不欢快的节奏。或许人生也很多这样并不愉快的插曲,但会有切换到下一曲的时候,当然也许下一曲突然明快也可能依旧甚至更加低沉,但是,改变,就是机会,充满无限可能,不是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自己突然进入写作文先抑后扬套路模式,好吧其实是总习惯写有些消极的东西,怕被扣分太多就形成了最后突然升华的习惯【喂】)
播到了《twinkle my heart》,当年就很喜欢节奏欢快的这首,果然,音乐会变明快的嘛,生活也会的,对吧~
今次出来,感觉真是舒心了很多,虽然仔细想想这几天好像也没做什么,还累成狗,但是就莫名的心情好!感觉胸怀开阔!(什么鬼)感觉心怀世界(什么鬼max)!
车又到了新的一站,人生也是不断走向新的一站,会停留,但是不会太久,因为还有彼方在等待。
今天和某已婚基友聊了后,更加想努力赚钱了,同时也加深了丁克的想法(醒醒,也许单一辈子呢,愁什么丁不丁克)。虽然关于前一个话题,依旧没有头绪;对于后一个话题,随缘随缘吧。
不知不觉啰里啰嗦写了一堆不知所云的东西,于是,先就到这吧!

评论
热度(1)

© 四夜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