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夜弦

复健ing/全职杂食、主叶蓝&喻黄/DA太和、辅贤、武嘉/健气少年控/本命男神麻仓叶/慢热话痨混乱中立小透明/备用wb:今天你脸盲症治好了没/废文:寺小弦呀/感谢每一个关注、评论和贡献热度的小天使!你们的每一个互动都是我继续码字的动力!

【二宣+预售】《叶蓝》

 那啥……顶着锅盖说:对不起,是我校对太慢了,以及原来刊名这么简单粗暴吗?!惊!果然不愧是漫漫的本!

 

漫三少一时兴起:

前排帮扩感谢~

抽奖:

1、蓝手里抽一位送本子全套,大陆包邮(预售结束后4月30抽

2、评论里抽叶蓝粉一位送本子全套,大陆包邮,表白CP就好,重复会删后面的发言(因为设置了关注7天才可评论,所以只抽今天之前关注过我的小宝贝哦,抽奖时间从此刻截止至22号,也就是23号抽,新关注的只好抱歉了)

预售时间:4月20日20:00-4月29日

发货时间:5月29日(CP22后)

预售链接(重要:请务必放入购物车后再进行购买,谢谢!)

PS:因为还没有进行打样,不知道目前所选的封面纸适不适合,所以可能会有变动,不能接受的还请不要拍

感谢所有参本人员,感谢你们陪我从蓝河的生日一直拖到了叶修生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生贺本了OTL

 @懒熊  @Natsume @漆雕鸦(我是真的不知道该艾特你哪个号了OTL) @闲散懒人四夜弦  @一座仓库  @羽毛疯子 (禁止调戏w) @TBC 

非常感谢大家~

也非常感谢一直在等本子的小天使,拖了这么久都是我的锅!!!

关于本子还有啥疑问的可以私信我~关爱客服~



*如果最终选用大地纸,封面实物不会这么白,大概是米白那样

评论
热度(129)

© 四夜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