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夜弦

复健ing/全职杂食、主叶蓝&喻黄/DA太和、辅贤、武嘉/健气少年控/本命男神麻仓叶/慢热话痨混乱中立小透明/备用wb:今天你脸盲症治好了没/废文:寺小弦呀/感谢每一个关注、评论和贡献热度的小天使!你们的每一个互动都是我继续码字的动力!

【本宣】叶喻《三十而立》二刷预售

来啊!吃叶喻的都来啊!杂食党都来啊!如果喜欢叶喻,你有什么理由不买买买呢?叼烟笑


纯情售票员漫三少一时兴起:



前排帮扩感谢~

预售地址请戳我

预售时间为:7月14日19:00至7月20日

活动:预售期间拍付第3/6/9位(本子+赠品),大陆包邮(确认收货后戳客服退邮费哦~)

发货时间大约在8月中旬左右

试阅请戳我

======================

先说说二刷和一刷的区别

1、二刷封面更换,但照片用的和一刷是同一张,都是自己拍的然后调了色,一刷是黑夜,二刷是白昼,用纸是一样的

2、二刷价格比一刷低一些,因为封面没做勒口,内页也换成了道林,其他未变

3、二刷赠品换成了胸章一组(1大2小),没有特典,一刷原来的赠品是明信片X1+LOMO卡X1+卡贴X1+特典婚贴和喜糖各X1,于是这次没有特典了,一刷的赠品倒是还有多,到时会按二刷拍付顺序随机挑一样一刷的赠品送,送完为止

4、二刷的数量不会比一刷多,以及应该不会有三刷了,所以想收的就尽量在预售时买吧,以后也不用再问啦~

于是其他应该也没啥啦!

======================

简洁的圈一下参本人员~

 @二缺仓库  @纯情信号灯四夜弦  @↑ ↑ ↓ ↓←→←→BA  @喻玘珩  @羽毛疯子 

======================

7月14日预售之前我会来抽三位之前填过印调选《三十而立》的小天使,届时请留意下所填联系方式,抽中的我会通知的~

======================

另外再问问813魔都全职O有人接寄卖么~

请有经验的老司机私信我~

======================

其他有啥问题也私信问吧~

—END—




评论
热度(32)

© 四夜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