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夜弦

复健ing/全职杂食、主叶蓝&喻黄/DA太和、辅贤、武嘉/健气少年控/本命男神麻仓叶/慢热话痨混乱中立小透明/备用wb:今天你脸盲症治好了没/废文:寺小弦呀/感谢每一个关注、评论和贡献热度的小天使!你们的每一个互动都是我继续码字的动力!

【TBC社团作业】密室带走了那个杀手和卧底(什么鬼)

 @TBC 社团作业

作业题目


cp:杀手黄少天x卧底许博远,对,没错,黄蓝,你没看错

咳咳,题目那么写,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想写的内容有超出预料了,但是又要一发完结,于是就……


====

他和他都是游戏爱好者。

他名为黄少天,他热衷于“杀人游戏”,并且经常抽中“杀手”身份但是却几乎每次都活到最后。

他名叫许博远,他独爱“谁是卧底”,虽然常年身为“卧底”但是却往往能够始终隐瞒身份。

他和他平日大多时候都属于宅男的范畴,不过,除了大多还是有些时间的,而这小部分的时间,他和他都还有特别的安排。不过,这些都不很重要了。重要的是……

在某个春暖花开,风和日丽的周末,他们在一个共同好友的生日趴上相遇了。经朋友介绍认识之后,他与他似乎打通任督二脉一般,突然被开启了什么开关,于是相见恨晚,相谈甚欢,并且立刻互加了对方的qq和微博。

生日趴进行到大半,突然然后有人说,我们玩游戏吧!

大家兴致勃勃开始讨论玩什么游戏。

黄少天说,玩“杀人游戏”吧。

许博远说,玩“谁是卧底”吧。

同时发声的两人对视了一眼,觉得见面以来第一次如此没有默契,如此不对盘。

短暂的寂静与尴尬后,有人说,咱们去玩密室逃脱吧……瞬间得到很多人的响应。

于是一行人出发,前往附近的真人密室逃脱……

惯例有小黑屋需要有人被关进去,而因为人比较多,大家决定关两个人。

结果,他们被选中作为关在小黑屋里等营救的一方……

然后……

他们在小黑屋里酿酿酱酱……是不可能的。他们只是默默等待救援而已。

不过最终,他们却没能出来……

因为……

他们莫名其妙就穿越了……

 

 

以上都是胡乱恶搞,不过也可以作为是前情提要(?),虽然和下文好像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喂喂)


虽然好像还没写出cp感,但是容我占个tag!


正文←点这里


评论(4)
热度(6)

© 四夜弦 | Powered by LOFTER